嗨!突然上线给大家读一段楚传!有非常多口误,但大家都很熟了,错别字我能写得,错别话我怎么说不得?不过这文本着实很长,读到后面我已经渴了,缺乏水分,脑子不灵,最后几分钟看着“树桠”俩字卡壳半天有点认不出来。请原谅。

我很喜欢这第八回,这段非常可爱好玩,也非常美:月下杀人手!白衣抚琴僧!是香香和红第一次贴贴,也是美人无花的初次登场。因为后面看这段太好玩太可爱了,所以有好多笑场和口胡,一边读一边想这不就是野蛮女友和你背地里蔫儿坏的初恋白月光嘛!太可爱啦,喜欢喜欢。

多说无益,总之请听:

其实本来读到“谁是楚留香?”就打算收了,但后面无花丢琴实在太好笑就想读下去,后面聊忍术觉得好长啊,但又很想读两人约谈禅下棋,于是又多读一段。读到后面发现,可恶,香香居然抱红上树去了,那就读罢!于是前前后后竟然读了十三分钟。好开心,好喜欢这一章!

朗读文本

你好,现在是2022年11月22日下午五点,虎年,小雪。温度舒适,刚下小雨,我的心情很好。

因为已经想好了新一篇的主题是楚留香,但暂时没有时间写新的推文,所以先来朗读一段《楚留香传奇》第一部《血海飘香》中第八回的段落。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章回,这一章回中有一点红与楚留香的过招,以及妙僧无花的登场。

前文说道楚留香易容化名为商人张啸林,被杀手中原一点红识破,他一路追踪找到了楚留香,只为将他的剑刺入楚留香的咽喉。

文中写道:

一点红说:我只是不愿为别人杀你,我杀你,只是为了我自己。

张啸林问为什么。

一点红道:能与楚留香一决生死,乃是我生平一大快事。

张啸林摇了摇头,背负起双手,笑道:只可惜我却是全无兴趣找你动手,实在抱歉得很。

一点红叱道:你不动手也得动手。

于是,《楚留香传奇:血海飘香》第八回 :清风明月。

清风明月节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