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划分时间的精度因冬日而大幅下降。无论是社交媒体小块碎片还是月记,每一次起笔都想先写上“入冬以来”。

入冬以来我的身体机动力便不断下降,原先想好要看的电影连下个楼的力气都不想付出,说要进行的冬装置备与美甲计划均按部就班地取消,虽然我很期待冬天,却完全没有进入状态,现在的我各方面都仍是一个搁浅在夏天的人,每天呆呆走出阳台门重复昨天的台词:什么,怎么这么冷?然后蜷缩回被窝。

我还没买厚衣变秋冬靓人,但已给博客换上了新主题。毕竟敲电脑不用出门,上网闲着也是闲着,而且旧主题已经看腻了(人家那种的闪耀心情已经过去了)。

这次主题是 Gruvbox,默认配色非常好看,一眼相中。但似乎因为不支持多语言,有诸多类似无法解析中文 Tag 的小毛病,以及作者没有对分类进行配置,所以人家的分类呢~现在就是一个完全没有的状态。

我完全没有驯服这个主题,装了个大半天才装好,写到这一行的时候我都还不确定自己这篇博客能不能顺利发上去,也不打算进行大动干戈的装修了因为人家的爱保质期太短。改主题过程还是那样东抄西补,好像没有什么好讲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看主题 Demo 时就已经看右侧固定的简历部分不顺眼(移动端看不见),点开文件一看作者设计真是有花费大心思在的,但我实在不需要把电话号码和邮箱和住址抄送给各位网友。翻文件夹时翻到存的一张博尔赫斯小时候画的虎和他的诗:老虎是为爱而造出来的。色调和主题谜之契合——拿来,全部拿来 jpg,于是这部分幸存。

其实小编也觉得这换主题的频率有点太高了,也在心中小声提醒自己写大于玩——可是换主题就是很开心啦!新主题好漂亮耶!

好温暖的配色,哼哼,好喜欢~